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关于评选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的通知

2021年04月27日 作者:编辑:审核:浏览量 :

关于评选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的通知参见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164/16515.htm,相关要求请仔细查看。

特别强调:

1.请仔细阅读申报条件,学术成果应为2021430日之前正式公开发表(有出版年、卷期号、起止页码/文献号)。已接收、清样、仅有DOI号的成果不符合参评条件。

2.申报成果应代表研究生学术成果最高水平,每人限申报不超过两项。已经获得过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的学术成果不得再次申报。

3.本年度成果奖均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线上报送,有意申报奖项者需按照通知在202158日之前完成系统申报,并及时提醒导师审核。

4.系统申报前,请于430日上午11点之前联系贾老师通过研究生系统审核申报成果。

5.硕士可与博士同标准参加评选。

6.培养导师需对研究生提交学术成果进行充分审核把关,方可提交。对提供成果信息不实、弄虚作假者取消参评资格,并严肃追究研究生及导师相关责任。


请于430日下午4:00之前提交如下材料至N1-306办公室以备评选存档,因评选时间紧张,过期将不再接收。

1.《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申报表》(需有本人及导师系统提交的电子签名);

2.参评学术成果及检索证明(暂无图书馆检索的可使用web of science检索截图),论文首页需标注学生姓名、学号、作者位次(并列情况)、论文发表年度的中信所发布影响因子和分区,导师签名 (电子签名无效)。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