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2020-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26日 作者:文/段琼 高凯宇 图/段琼编辑:研究生会审核:浏览量 :

6月25日上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2020-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在第周苑A座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尚伟昊主持,团委书记张晓涵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各部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学术部对全年举办的“山海知微”系列活动及实验知识技能趣味竞赛等其他学术类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宣传部和新媒体则分别就官网新闻报道及公众号推送作以介绍和总结。文艺部则简要介绍了元旦晚会、思政宣传月等活动的举办情况。体育部对“无运动 不青春”趣味运动会等体育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活动的举办提出了宝贵建议。实践部则对团体操比赛及学生工作调研进行总结,并针对问卷设计及开展方式提供新方法。办公室总结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并着重就演讲角活动、活动预告及账目报销进行说明,同时也对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仔细剖析。

随后,张晓涵对研究生会工作作以总结评价。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研究生会发扬优良传统,圆满完成学院各项工作活动。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踏实前行的品质,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功。紧接着,由各部门干事组成的候选人进行新一届研究生会部长团换届竞选。演讲期间,各候选人从自身优势及工作经历出发,向参会人员展现了竞选者们全面的工作经历、准确的定位思考及丰富的工作设想。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示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和努力刻苦的工作态度,同时也为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卓越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