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11月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23日 作者:文/卢圣玉 刘芯源 高凯宇 图/张钟铭编辑:研究生会审核:韩春岫浏览量 :

11月22日上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工作例会于第周苑A座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赵佳宇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部分由各部门对过去一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首先,办公室对部门日常工作进行展示,并将其举办的“研究生会联谊晚会”等活动进行经验总结。学术部则分析近期“山海知微”讲座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举措,同时做出下期观影活动预告。接着,宣传部对上个月活动图片拍摄以及稿件撰写的情况做出总结,并详细讲解研究生会公用网盘中活动素材的查找方法,以便各部门快速使用。文体部则回顾近期举办的篮球赛、“思壮杯”乒乓球赛、“导学思政”合唱比赛以及与学术部联合举办的“学无止境,志在必得”冬季越野长跑活动,同时做出下一步工作部署。新媒体中心简要概括上个月的例行工作,并对第一期“微悦读”读书分享活动做出总结。最后,实践部就社区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志愿活动以及“学无止境,志在必得”冬季越野长跑活动进行回顾,分析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并为之后活动的举办积攒经验。

随后,在会议的第二部分中,主席团对上个月各部门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对于干事能力的提升充满信心。同时主席团对各部门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鼓励各部门在举办活动之后及时获取参与者的反馈,推动后续活动更加完善地开展。最后主席团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整体部署和规划。

此次会议中各部门就近期工作的不足与收获进行总结回顾。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交流讨论中意识到,今后的工作需要汲取精华,剔除糟粕,共同努力推动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