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教师节前夕研究院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2021年09月09日 作者:文/刘海燕 图/刘海燕 侯煜编辑:李媛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9月8日,教师节前夕,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建群,院长张友明,院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张伶俐走访慰问了曲音波教授、孔健教授、肖敏教授、佘群新教授以及夏永振教授等教师代表。

林建群、张友明对各位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研究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改革作出的贡献,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健康情况,了解他们对研究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林建群、张友明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解决老师们关心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力争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有利条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忘科研初心,肩负起“国家队”的责任和使命。

教师代表感谢研究院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助力研究院发展,为“强院兴校”和“强校兴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