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基因组动态与神经科学和衰老”国际研讨会(GDNA)(第一轮通知)

2024年01月23日 作者:编辑:侯煜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即将于2024年6月9日至12日在青岛举办的“基因组动态与神经科学和衰老”国际研讨会(GDNA-2024,https://www.gdna-cn.com/)。

此次会议荣幸邀请到约40位享誉国际的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担任大会演讲嘉宾。同时在递交的摘要中遴选10位学者做大会报告,并设置墙报交流,共同探讨基因组稳定性和动态调控在人类大脑神经发育、神经退行性疾病和衰老中的作用机制。

会议旨在促进中外同行学术交流,拓展国际国内科研合作。我们诚邀基因组稳态、神经科学、衰老研究与产业转化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年轻的科学家们积极投稿并参加会议讨论。

我们热忱欢迎相关企业公司参展和赞助会议,展示先进的产品和技术。


一、会议形式

1.特邀嘉宾报告

2.大会精选嘉宾报告

3.墙报交流


二、投递摘要

1.竞选会议演讲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24年5月5日(详见网站https://www.gdna-cn.com/)。

2.摘要提交最后截止日期:2024年5月26日。


三、准备墙报

1.墙报语言:英语。

2.墙报要求:A0尺寸(841×1189mm),竖版,印刷后自行带到会场。展架由会务组提供。

3.会议提供墙报打印服务(需另收费):墙报为A0尺寸,可以提前通过abstractGDNA2024@163.com提交PDF或图片格式。


四、会议信息要点

1.日期:2024年6月9日至12日(8-9日报到,12日离会)

2.地点:青岛蓝谷国际大酒店

3.优惠注册费截止日期:2024年5月5日

4.注册及缴费:登录大会网站https://www.gdna-cn.com/

5.组织者:汪兆琦院士、许执恒教授

6.组织委员会:George Garinis,Lene Rasmussen,Björn Schumacher,Yosef Shiloh,Deborah Toiber,汪兆琦,许执恒,张友明

7.大会主席:康乐院士

8.主办:山东大学、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

9.承办: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10.协办:青岛宝迈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大会网站:https://www.gdna-cn.com/

12.联系我们:infoGDNA202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