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举办2024“职为你来”选调公考讲座

2024年03月09日 作者:文/蔡颖萱 姜成程 卢圣玉 图/姜幸伯编辑:研究生会审核:浏览量 :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公务员考试考情,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切实解答相关同学对于选调公考的困惑,39日晚,选调生座谈会在第周苑A303-2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津仕教育夏天老师为大家解读公务员政策及各省定向选调的考情,为大家提供科学的备考方案。

1BAB8


首先,夏天向在场同学分享了2025年各类公职考试的时间,同时介绍公务员考试的三类总体情况,对于选调生的报考条件以及报考程序进行详细说明。同时,他向大家讲解了山东专额定向选调的综合知识考点,强调了日常积累的重要性。通过对比,他分析了不同省市对于选调要求以及考试范围的区别,告诉同学们如何有重点的进行笔试及面试的准备。最后,夏天为同学们规划了较为科学的备考方案,强调在学习的过程中也要注重信息的收集,紧跟政策,及时做好规划调整。

EF16


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对于选调中一些实际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夏天针对大家的问题对岗位选择、备考时间安排等内容进行解答,切实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17539


本次选调公考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最新的选调政策,科学的备考方案,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就业形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后续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