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海军精神 | 环境微生物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19日 作者:赵子君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近日,环境微生物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海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赴青岛市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

首先在海军博物馆内,大家参观了“海军百年”主题展览,了解了我国海军历史的发展和成就。展览中,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古老的军用器材、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海军人民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博物馆外的广场,支部安全委员赵子君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强调了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紧接着,活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知识”、“展示个人光荣历程”三个环节。每个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充满了活力与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光辉成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