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保密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作者:文丨王亚 图丨侯煜编辑:侯煜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保密意识,普及保密知识,筑牢校园保密安全防线,3月26日上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保密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2024高校保密及反间防谍主题宣传教育展,深入学习了解红色保密文化、传统保密文化、反间谍法、机关单位的科技保密职责、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范围、国家科学技术秘密申请知识产权保护规定、涉密科技人员保密规范等方面的知识及基本工作要求,并对照典型案例,自我剖析保密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提高了保密工作水平。

行政党支部作为样板支部,接下来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和学习教育活动,在党务工作、管理服务、平台保障等各项工作中精耕细作、提质增效,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