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资源生物技术党支部与中国农科院烟草所烟草功能成分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2023年07月07日 作者:唐咏琪 刘国栋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7月5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烟草功能成分与生物合成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植物功能成分研究中心主任张洪博研究员一行到访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并与资源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推动学科交叉,筑梦科技强国”的合作共建活动。来自两个支部的二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低碳生物制造党支部书记侯进教授参加座谈,研究院副院长王禄山教授列席交流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张洪博介绍了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及所在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和科研进展。资源生物技术党支部书记刘国栋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支部建设和相关研究团队的科研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自由交流,就科技创新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加深了双方对于彼此党建工作经验、科研成果和发展方向的了解,对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起到了推动作用。

座谈会前,烟草研究所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和山东大学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