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三会一课”和“乘势而上谋发展 精耕细作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14日 作者:王亚编辑:侯煜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4月14日下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三会一课”和“乘势而上谋发展 精耕细作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行政党支部书记张伶俐、副书记曲径遥主持活动。

张伶俐领学时政新闻眼解读文章《习近平赴海南考察,这些战略大事“要跳出海南看”》;曲径遥领学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旗帜引领方向,党团凝聚力量”工作的通知》;支部党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党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通知》等文件。

随后进行研讨交流,支部党员根据学习内容,围绕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立足本职岗位精耕细作,加快推进国重和学校事业发展依次发言,现场气氛严肃活泼,大家普遍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下一步工作把准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收获很大。

活动还讨论通过了《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评选工作方案》,并民主推荐出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岗候选人员。

乘势而上谋发展,精耕细作抓落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行政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精耕细作要求,主动融入国重和学校发展而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接下来行政党支部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教育活动,在党务工作、管理服务、平台保障等各项工作中精耕细作、提质增效,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