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

2022年04月30日 作者:刘海燕编辑:侯煜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为筑牢党建战斗堡垒,持续推动样本支部培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期,行政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

行政党支部通过制定《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评选工作方案》,明确了“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评选范围、岗位名额、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和工作要求。经支部党员大会民主推荐、支委会研究,推荐产生了“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初步人选,并报研究院党委备案审查。经研究院党委审查同意,行政党支部在一定范围内对初步人选进行了公示。最终,刘泽兴、侯煜、张晓涵、王森4名同志获评“党员先锋岗”,张伶俐、曲径遥2名同志获评“党员示范岗”。4月29日,行政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建群为获评“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的党员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