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微生物科学与技术科普工作室成功入选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

2022年07月14日 作者:文/王亚 张伶俐 图/李媛编辑:李媛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7月12日,山东省科协公示了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遴选结果,以张友明院士为领衔专家的“山东大学微生物科学与技术科普工作室”成功入选。

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是山东省科协、山东省科技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工作任务,推动科技资源科普化,挖掘社会科普资源,提高科技工作者科普服务能力的有力举措。

山东大学微生物科学与技术科普工作室将在张友明院士的带领下,发挥国重平台优势,强化基础、厚植土壤、优化环境,以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民生需求为牵引,以重点项目、品牌活动、原创内容和学科特色为抓手,广泛动员社会资源开展科普工作,将院士科普工作室这一模式打造好、运行好,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作出国重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