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即墨招商促进中心等单位一行到访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07月20日 作者:许守英编辑:李媛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7月19日上午,即墨招商促进中心副主任张方华、部长孙超,天津市农业科学院张烈博士,青岛德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徐永栓一行到访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禄山、王海龙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王禄山从研究团队、合作企业、工作举措、重要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重室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山东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解,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张方华介绍了即墨医药大健康产业相关情况及政策。

互动交流环节,与会成员围绕科研项目、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等相关合作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表达了希望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多方资源优势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成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