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党支部 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31日 作者:崔冰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红色文化,加强党性教育,弘扬先烈革命精神。3月30日,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海阳市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海阳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通过大量珍贵的实物、图片、及模型,真实再现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海阳大地上发生的那场波澜壮阔的战斗场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赵守福、于化虎、孙玉敏等革命先烈的光辉战斗事迹,以及民兵英雄的战斗传奇和经典史诗,领略了海洋人民的伟大智慧和敢于斗争的家国情怀。

随后,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在大家心中回荡。大家在“初心课堂”认真观看了视频党课,老党员讲述的入党初心故事和他们深厚的爱国情怀直击心灵,令大家无比动容,感触颇深。

下午,支部成员们前往红色基地地雷战景区,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地雷战》。演出生动再现了抗战时期海阳人民自制地雷英勇杀敌的情景,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革命群众一心一意将革命进行到底的伟大斗争精神。

历史长河滚滚,精神熠熠闪光。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成员们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的历史和光辉事迹,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研学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入党初心,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要付诸教育工作之中,无私奉献,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