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欧美同学会一行到访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2023年03月31日 作者:张凌娇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3月29日,山东大学欧美同学会一行到访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山东大学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张友明陪同参观。

张友明首先对欧美同学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国重室和山东大学微生物学科发展历程纪念展、王祖农先生史料成果展,并详细介绍了国重室发展历程、人才队伍、代表性成果、国际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张友明表示,留学人员是山东大学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希望更多的留学人员能够回到山大,加入国重室,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全面提升山东大学的国际化水平。

欧美同学会一行对国重室的热情接待和张友明主任的详细讲解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与国重室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打造微生物技术研究的国际化人才重镇,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欧美同学会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大学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的发酵分平台和蛋白质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