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微重踏青,与绿同行丨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工会举办春季踏青活动

2024年04月13日 作者:刘泽兴编辑:侯煜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交流合作,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工会于4月12日举办了春季踏青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让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

活动当天,研究院工会组织教工前往崂山区仰口活动基地。简单拉伸后开启了富有趣味性的团队拓展活动,分4组进行大鼓击球、真人大富翁等团队合作游戏和挑战,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活动后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畅谈工作和生活,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随后大家在崂山下、海滩旁进行了踏青徒步和休闲活动。全体教工在活动中磨砺了坚强的意志品质,迸发出了强大的团队精神力量,也留下了一段难忘的美好回忆。

本次活动风景优美,内容丰富,既增进了沟通交流,又锻炼了身体意志。研究院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提高团队归属感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