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举办“春日限定”户外活动

2022年04月18日 作者:文/傅晓飞 刘芯源 高凯宇 图/张钟铭编辑:研究生会审核:韩春岫浏览量 :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美好的春日已经来临。为引导同学们走出实验室,感受自然,拥抱春天,4月17日下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举办“春日限定”户外活动。研究院硕士、博士研究生共70余人参与。

本次户外活动由四个项目组成,每个项目既富有挑战性,又趣味十足。参与同学们首先迎来了“跳大绳”,这项运动需要队员在具备良好耐力的同时随机应变,敏捷应对运动变化。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长绳似彩环飞舞,绳影阵阵,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休息片刻,“掷沙包”活动紧接而来。队伍两边投掷沙包的队员“气势汹汹”,中间的同学也不甘示弱,“腾挪躲闪”灵活避开对手的“攻击”。随后而来的“踢毽子”,挑战选手平衡力的同时,更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选手们踢出了各式花样,有的单脚踢、有的双脚轮换踢,五彩的毽球在脚尖飞舞,像春日里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增添了许多趣味。最后的“定点投篮”项目难度最高。尽管经过前面几项的精彩比拼,同学们已经筋疲力尽,但投球线前的一次次投掷,展现着同学们的投篮技巧和命中率。活动现场青春洋溢,呐喊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天空中各式风筝飘扬,春日的校园充满无穷生机。经过一个下午的精彩比拼,活动在傍晚的微风中完美结束,排名前四的队伍获得精美的奖品奖状。赛后,同学们三三两两地坐在一起,享受春日带来的舒适和惬意。夕阳西下,海风阵阵,山海校园,别样风采。

此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在科研之余放松身心,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