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舞动青春,跳出风采—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在山东大学(青岛)活力团体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05月14日 作者:文/陈文捷 刘芯源 高凯宇 图/张钟铭 卢圣玉编辑:研究生会审核:韩春岫浏览量 :

5月13日下午,山东大学(青岛)2022年活力团体操比赛决赛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团体操代表队以精彩的表演荣获研究生组二等奖,展现了研究院学子团结进取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此次比赛分为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两个组别,共15支来自各学院的队伍参加。伴随着入场音乐,各参赛队伍队员身着亮丽服装,手持五彩花球,迈着矫健步伐,依次有序地进入操场。在观众们热烈的呼喊与掌声中,团体操比赛正式开始。各队选手在节奏中展示着自己的热情与风采,洋溢着自信与活力,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伴随着响亮的口号、铿锵的脚步声,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代表队闪亮登场。激昂的音乐响起,阵型瞬间绽开,队员们踏着有力的步伐起跳,与身后挥舞的红旗相映成趣。随着伴奏旋律转为欢快,舞姿也转为轻快灵动,选手们舒展着优雅的体态,诠释出青春的张扬和活力。舞蹈编排根据歌曲节奏,动作快慢相间,队形时而整齐划一,时而错落有致,给人带来别样的视觉感受。音乐间隙,分别代表“2022”的四个号码牌举起更是给观众带来惊喜。橘色的衣裙起起落落,蓝色的花球沙沙作响,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与坚定。最终,表演在观众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与久久不能停歇的掌声中结束。在夏日阳光的照耀下,我院团体操选手们阳光自信的笑容、激情澎湃的舞步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他们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用飘若惊鸿的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洋溢的面貌编织了青春的浪漫。最终,队员们在这次强手如林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本次研究生组二等奖。

本次团体操比赛,研究院代表队充分展现了山大学子朝气蓬勃、激情洋溢的青春风采,以昂然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点亮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