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6月23日 作者:文/卢圣玉 刘芯源 图/陈文捷编辑:研究生会审核:韩春岫浏览量 :

6月20日下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于第周苑A座304-306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干事赵之怡主持,团委负责人张晓涵出席,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各个部门对本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和总结。办公室就财务管理及特色活动进行总结和反思。学术部对“山海知微”系列论坛以及与其他学院联合举办的创新性活动进行展示,强调部门合作的必要性。宣传部则总结工作完成情况,并重点介绍部门在拓宽宣传渠道方面取得的进展,以期用多元化的方式展现学院风采。接着,文体部就组织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汇报,展示出我院学子在校级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新媒体中心则对日常推送工作总结,提出提高工作效率和创新栏目的工作建议。实践部回顾所办的就业讲座、优秀毕业生交流会等活动,提出明确定位、开展高质量工作的计划。各部门汇报结束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互相考核评分,会议评选出7名优秀干事。

第二部分为主席讲话。研究生会主席王靖平肯定了各部门在这一学年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对下一届研究生会在思想政治教育和劳动教育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副主席尚伟昊表示十分欣慰看到每个人在研究生会获得的成长与进步,同时也感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与努力。副主席高凯宇鼓励大家将饱满的热情倾注于日常的工作与学习中,祝愿研究生会在新一届成员的努力下建设得更好。

最后是部长竞选环节,8位竞选者分别就个人基本情况、工作内容、自身优势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介绍,展现出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极大热情,令大家深刻感受到新一届研究生会中坚力量的无限活力。竞选演讲结束后,全体成员进行投票,竞选结果将于会后公布。

本次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各部门找准自身定位,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的学生活动将会更有特色,学生工作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