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山东大学(青岛)2020届生物医药类专场招聘宣讲会通知

2019年11月01日 作者:编辑:李媛审核:浏览量 :

各位同学,老师:

为了更好的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更好的促进企业与青岛校区各学院的技术交流对接,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青岛校区相关学科单位,于2019年11月6日-7日组织举办山东大学(青岛)2020届生物医药类专场毕业生招聘会,请有意向与参会单位进行技术对接的科研人员前来洽谈,有意向参加面试的同学自行携带简历,或参照附件中各单位招聘简章预先自行投递。

一、招聘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2019年11月6日下午-7日全天(共两场)

第一场

报告单位:济南非因生物Mills(米尔斯)癌症个体化诊疗中心,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时间:11月6日 13:30-17:00(非因生物Mills报告时间:13:30-14:30;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报告时间:14:30-15:30)

面试时间:11月6日14:30-17:00

报告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N1楼第周苑A座三楼报告厅

面试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N1楼第周苑A座三楼第三会议室(非因生物),N1楼第周苑A座三楼报告厅(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第二场

宣讲单位:新和成控股集团,鲁抗医药,青岛易邦,蔚蓝生物,福洋生物,华大基因(青岛),金斯瑞生物(百斯杰生物),按照以上顺序依次开始宣讲,每个单位30分钟,宣讲时间如有调整,后续会更新并通知。

宣讲时间:11月7日 8:30-12:00

宣讲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N1楼第周苑A座三楼报告厅

面试时间:11月7日 13:30-17:00

面试地点:会文南楼就业中心117会议室

二、参会单位信息

参会单位详细招聘信息(招聘简章)附后。



单位名称

公司简介

11月6日招聘报告会

1

非因生物Mills癌症个体化诊疗研究中心

非因生物是一家以癌症蛋白组学分析为核心技术的、以癌症精准医疗研究与临床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多元化新型生物医学高科技公司。

非因生物引入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理念和技术,建立了一个以癌症精准医疗领域国际先驱 Gordon B. Mills 博士命名的Mills癌症个体化诊疗研究中心 (Mills Institute for Personalized Cancer Care, MIPCC),以多种蛋白组学技术为核心,整合多组学分析,在癌症的基础研究、转化医学、临床研究、药物开发、临床诊疗等各方面开展自主及合作研究,并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科研及临床服务。

2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天津工业生物所)是由中国科学院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从事生物技术创新推动工业领域生态发展的科研机构,2012年3月获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2012年11月29日通过验收,正式成为中国科学院序列研究所。

11月7日招聘宣讲会

1

新和成控股集团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四大维生素生产企业之一、2018年度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作为中小企业板第一股(代码002001)在深圳发行上市。公司现有浙江新昌和上虞、山东、黑龙江4个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拥有职工9000余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3000余人,总资产近220亿元,2018年年营业收入超80亿元,利润总额超30亿元。

2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是国有控股大型综合性医药企业,公司总资产66亿元,员工6000余人。 鲁抗医药主要产品有人用原料药和制剂、动植物药,等500余个品种。鲁抗医药为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

3

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控股,专业从事兽用生物疫苗、诊断液等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四部委认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5年获批建设“动物基因工程疫苗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5年12月易邦荣登2015央视品牌价值榜单,获得“农产品”组品牌强度第一名,品牌价值6.91亿;荣登“自主创新”组榜单,品牌价值21.75亿。公司目前现有人员9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全部员工80%以上。

4

蔚蓝生物

蔚蓝生物是一家生物制剂及动物保健品研发商,主营业务为酶制剂、微生态、动物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生物制造提供核心技术支持,为传统产业提供清洁节能技术,为食品安全提供绿色解决方案,全程服务农牧、纺织、食品等多个产业。

5

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注册成立,生产厂区占地400亩,公司先后建设了年加工100万吨玉米产业化项目、年产25万吨葡萄糖酸钠项目、10万吨变性淀粉项目以及热电联产供热项目等。2018年公司实现总产值14.5亿元、利税1.5亿元。

6

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

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是我国第一个海洋国家综合基因库,全力打造全球最大海洋联合研究中心、海洋生物育种中心、全球领先的海洋科研中心和教育中心。华大基因北方中心(青岛华大)项目于2016年8月正式启动,已成为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与青岛市政府,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和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管委在生命科学高端研发领域的合作典范。目前拥有员工200多人,拥有院士级研究员2人,博士及以上学历青年学者30人,硕士及以上科研人员110人,已建成全球领先的海洋基因库。

7

金斯瑞(百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自创建之日起,金斯瑞即取得了快速、稳定的发展。如今,金斯瑞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世界领先地位的生物医药CRO公司,并成为全球领先的基因合成供应商。

百斯杰是金斯瑞旗下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酶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会员单位,被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评为“全国酶制剂行业十强企业”。

三、注意事项

1. 校内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和校园卡入场,请同学们携带必要的证件、应聘材料(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等)、文具、通讯工具等物品入场。

2. 宣讲会会场及笔面试教室内严禁吸烟,严禁嬉戏打闹,严禁在会场及笔面试间内用餐。

3. 请所有参会同学爱护场地内设施,维护场内整洁,离开时请带走废弃用品。

四、联系人

会务工作:任香梅老师0532-58632586/15020071259

笔试面试:张攀攀老师0532-58631510

附件:各参会单位招聘简章,公司简介等。

相关阅读: